close


味覺是很主觀的
我覺的是美食的..別人不一定認為是

上星期三朋友msn敲我,
跟我說星期四晚上湯包會到貨

呃!!看來~~我還真的忘的一乾二淨
忘了我曾團購過什麼東西,謝謝這個親愛的朋友
三不五時提醒我,我才得已記得








話說回來,上星期四晚上拿到湯包
到家迫不及待的取出了8粒放入電鍋蒸


這應該是機器包的吧~手工沒辦法捏出這形狀..且每個都捏的一模一樣


約10分鐘吧..跳起來後,進入廚房,香味四溢


打開鍋蓋,拿了一顆起來吃
哇!!人客ㄚ,有沒有看見..咬下去的同時,還有湯汁咧
要小心,別被湯汁燙到口
這湯包肥飽多汁,重點是它的內餡,比例調和的剛剛好


我蒸的太少了,8個真的滿足不了我和凱文
於是,再蒸第二回合,這次蒸15個


一樣的香味四溢,一樣的好吃

哪兒訂,請看這





哎唷,ㄟ害啦,打著打著..又想吃了
好在,人在辦公同
不然,鐵定又去蒸10來個嚐嚐了


【批ㄟS:】
桔梗姐姐謝謝妳,也辛苦妳了
謝謝妳熱心的幫我們開團&統計&聯絡..等等
總是不畏風雨天or大熱天的等我們
真的真的很感謝妳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